悦諳

自娱自乐,清水X日常,请勿连赞。

【阳光之下】62.心软

  喝完粥,懒着不让柯滢走“苒苒有人看着呢”

  把原本坐在床沿的柯滢拖到床上,团自己怀里。

  柯滢自然是不干的,虽然开着空调,但这人现在38度啊!挣不动,只好转身,至少把背露在外面。膝盖抵着他的腿,远离高温。

  目光落在他微敞的睡衣下刚才看到的疤痕。封潇声也察觉了,想转移话题,奈何晚了一步。“你这伤,都不需要复查的吗?”

  拢拢衣服“查过了,没事了。”

  把她的脑袋往怀里摁,手动关机。

  结果,柯滢顺势就扒拉着扣子要看个明白。放以前,他一定自动宽衣,如今则是迅速捏住柯滢的手,哄看她别看了,还威胁要吃掉她,啊呜~

  但,并没有作用。呈现出的疤痕,规则而繁密,可以看出新长的皮肉和原本的肌理间的冲突,并无美感可言。

  难怪每次关灯这么积极,用手摸摸,还发现有个小痂皮要掉未掉的。

  封潇声一看忙解释“洗澡抠到的”

  顺势拿走她的手,合上衣服。

  “你手术完都不用吃药的吗?”

  “我全愈了,不用了。”

  “骗人!我都问过小武了”

  封潇声一愣,就这一愣,柯滢确完自己说对了。猛的坐起来“药呢?我看看。”

  封潇声安抚她“就一小瓶,我有按时吃”

  “你自己今天怎么吃感冒药的?

  我拿去问下医生可不可以和感冒药同吃”

  看她这架势,不给就自己找。

  手伸到床头柜里摸摸,一会儿拿出了一个小瓶子,是个抗炎药。柯滢还伸手等他拿,他双手一摊“没了”一脸正直的样子。

  柯滢哪信,下床来作势要把床头柜整个打开看看。她刚一蹲下,封潇声就把她整个端起来抱到床上。“说了没有了,你就应该相信我。”

“封潇声,你照照镜子,每次撒谎就这脸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乖啦,我会好好吃药的”

  “那有什么注意事项没有啊?你还这么熬夜…”突然抬头“对苒苒有影响吗?”一记脑瓜崩“我能这么蠢?”

  又痛又委屈,干脆埋着头抵在封潇声身上。顺着她的背“好啦,知道你心疼我。”

  又哄了会儿,睡是没法睡了,哄她去吃午饭,说自己要睡会儿。

  “哼!刚刚怎么忘了我没吃午饭呢”也不理他,出门。听她走远,料想一定会再找机会翻这柜子,里面有瓶只剩一点的止痛药,这不能让她看到了。

  轻手轻脚的摸,似乎是这瓶,准备拿出来确认。不小心手卡了一下,本能的一抬臂,小小的柜子被撞得咚的一声响,埋头看看,小心的让手和瓶子一起出来,也是委屈了这一大个来翻这么个矮柜背后的空隙……

  才刚拿出瓶子,就听背后门开,放回去是来不及了,塞进床底角落,转身迎接跑来的柯滢。

  她没和他纠缠,一跪,直接伸手进床底去摸刚才看到的方向。

  封潇声……我老婆平时是被高跟鞋封印了实力吧?

  柯滢拿到后颠颠,看了眼药名,直接出门,头都没回。

  完!封潇声穿上拖鞋跟上去,在柯滢身后对小武使眼色,但…止于柯滢回头。

  “小武,我想看一下封潇声的复查记录和病历、取药单。”

  小武搓下手“……啊,我没有啊。”

  “他现在所有的记录都是要上报的,你有。”

  小武看一眼封潇声(我尽力了)然后被柯滢跟着,去开自己的电脑。

  看完,柯滢让封潇声把所有的药都拿出来,她来管。于是又上演了刚才的高难度动作的系列动作。毕竟,封先生是不会把药放一起的……

  当晚,封潇声抱病休假,还把柯滢抱了个严实,没有被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